關於 我的 革命性的軟件




重要信息從約翰·安東尼 那麼什麼是一年,一直以來,相當多的過山車為大家。 當我第一次與我的驚人的貿易夥伴戴夫我們從來沒有一個時刻以為,我們會影響我們的視野,所以許多交易者在世界各地星羅棋布。 在過去的12個月中,我們對我們已經是世界級的團隊已擴大到了點,由此我真的相信我們有最好的在那裡。 我做了整個一些精彩的朋友將享受我的時間飄在全球各地在某一時刻來訪,我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工作和討論的東西用的。 如你所知,我所創建的二進制信號,並提供給您的所有有其合理的激動人心的時刻份額在過去的一年。 在這上面我一直在開發這緣於我不斷追求完美已被推遲數次發動我的外匯自動交易軟件。 有原因的R&放大器; d採取了我和我的團隊這麼久,我覺得現在是時候來解釋。 有幾個因素,我們已被迫考慮因素,無論是從一個交易和經紀人角度。 單純從交易角度來看,我們已經注意到了現有的統計工具,例如可用固有的局限性 這些包含在交易平台這樣的MT4。 因此,建立我們自己的背部測試軟件在C ++和建設我們自己的蠟燭價格蜱(其中的方式不是免費的),就是不僅增強了過去的表現準確度的唯一方法,而且優化了我的交易系統進行正確的設置 。 此外,我們需要考慮的人工智能方法的實施,既提高性能,並產生恆定的利潤,無論目前的市場狀況。 其他因素包括,風險管理(即使系統在不犧牲性能的安全),有必要探討一些交易技巧,並使其相互兼容,比如與利潤最大化,佔內部資產關聯規則倒票。 外部方面(經紀人相關)也必須被考慮,包括但不限於傳播,打滑和保證金通話條件。 所有這些因素成為了相關的開發不同版本的我的系統,可以適應廣泛的用戶提供特定類型的風險情緒和資金能力的時候。 毋容置疑,我在這裡搜羅金融區在倫敦也是我的連接,從我的時間在紐約和德國工作,增加這裡的工作人員的規模和組成一個專家團隊交易者,統計分析人員和IT專業人員為您提供 翟隊,你知道這一點。 我很高興向我的交易系統中的兩個明顯特色的版本:一個是預計的10%,並按月15%,生成(平均數所以請記住,幾個月就可以生成一個規避風險的用戶 最多平局的不到10%,倒在每個資產在過去7年回測數據,並插入不同的資產,當低於25-30%的少一點或低於這個範圍有點多); 而另一項針對其目的是使至少25%的利潤,當然按月但風險較高的股權風險偏好(投機)的用戶。 至於我的系統是如何工作的,我必須補充一點,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特點。 而“安全”的版本是它產生的行業高選擇性,創造高達每人每天1資產交易,針對每次20至40點子。 “更高,得到”版本是能夠觸發每天每資產5和10之間的交易與較高的槓桿,但在較低的點數範圍。 但是,兩種版本基本上是開拓市場,通過模式識別過程檢測的價格低效率。 對於那些誰也經常問我關於我的交易策略,以及是否處於趨勢和反轉為主,我可以回答說,我們的模式識別方法是不局限於任何特定的交易風格。 相反,它處理數以百萬計的數據(價格蜱)和發現機會(通過我的指導),在不同的時間框架。 然後,我們應用統計技術來評估這些模式有更高的成功率值在過去的7年。 正如你可以看到“目標”是不是你會在其他地方提供的,我知道沒有什麼管道其他地方的另一個團隊正在研究的自動外匯EA這個水平。 因此,這使我到這句話的目的,並且我準備採取可怕的一步...... 在外匯項目的當前階段,我需要我的奉獻給了整個團隊。 二進制系統是非常“自給自足”,但是我確實有一個團隊交易者,與我一起工作總是嘗試和改進的信號的成功,再加上後面的房間設置處理像訂閱,PayPal和會員等客戶服務的情況下, 對於原因所解釋的,我需要去拉盡可能多的人,我可以遠離二進制留下了“骨架”設置,因此這將意味著,唯一的選擇我是提供的信號是免費的。 我不能確定多久,這將是,但我真正擁有目前沒有其他選擇。 我的團隊對我非常重要,我不能相信任何“外人”進來的工作,對業務的那一邊沒有我解開究竟如何一切正常。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雖然是這應該告訴你到底我在適當的時候提供一個特殊的外匯交易系統是如何自信。 因此,作為對johnanthonysignals週一9月7日的訪問將是完全自由可預見的未來,所以我們可以工作我們的其他業務領域。 這個我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衝擊的行業,但東西,這將有助於讓更多的數千名誰是可能的加入或都在努力在財政上開始交易的邊緣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