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時間序列預測 指標 這 - s 關於時間 !




該時間序列預測指標:它那關於時間! 時間序列預測指標的二元期權交易的全部評論 該時間序列預測指標是對二元期權我見過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 什麼是時間序列預測指標 什麼是時間序列預測指標你是問? 那麼我的朋友也可能是我所見過的最好的二元期權的指標。 該TSF是一個趨勢跟踪指標,重點多元線性回歸模型下降到一個點上,未來價格預測到不久的將來。 指示器是像線性回歸利用最小二乘法,以提供一個“最佳配合”線在一組時間週期的移動平均值。 時間序列和時間序列預測是用來衡量所有類型的數據模型。 該模型具有從其他類型的分析的一個獨特的差異,使得它用於預測未來值尤其有用; 它有自然的時間順序。 這意味著,數據點具有自然順序,它們發生了一個又一個天依次以均勻和可測量的方式。 因為其相似的移動平均的TSF也被稱為的移動線性回歸指示器。 這個名字可能是更容易的指示繪製就像一個移動平均值。 每一天的數據點是多元線性回歸的終點,繪製成未來。 當繪製價格圖表上的TSF形成一條線,看起來就像一個非常短期的移動平均線。 為了創建該TSF線一個最小二乘線性回歸系列計算每個數據點。 然後對各端點繪製在圖上。 該TSF是適用於大部分圖表包作為一種標準工具。 你如何使用時間序列指標 首先,下載該指標在頁面的底部,並將其安裝到您的MT4。 時間序列指標繪製和閱讀就像一個移動平均值。 不像移動平均,即使指數之一,TSF式是相當複雜的。 基本上,TSF是移動平均線,所以當價格指標高於市場是看漲的,當價格低於市場看跌。 由於TSF使用更短的時間週期比一般的移動平均線是擁抱的價格更嚴格。 另外,也可以使用TSF結合碩士。 當在一個以上的時間幀確認的TSF信號s是特別有用的。 當市場看漲/看跌在一個時間內的趨勢下交叉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進行交易。 TSF中也可以用來預測頂部,底部和其他潛在的逆轉地區,因為價格總是返回到TSF當它們已被趨勢高於或低於它。 當一個頂部或底部是在一個時間框架很明顯常常出現在更短的時間框架很好的短期信號。 為什麼時間序列指標不吸 該指標不吸我想要說的很清楚。 這可能是最好的技術趨勢跟踪指標我已經看到了二元期權。 想想看,一個均線,考慮到多元線性回歸線,並結合成一個甜美的移動平均點頭隨機理論? 這是像我喜歡的所有指標組合成一個工具。 我肯定將要測試這個小寶石在我的模擬賬戶。 總結這一指標的質量; 它是以下趨勢,它使用多個時間幀,它可以在多個時間幀中使用,預測價格走勢並且比簡單或甚指數移動平均的響應速度。 為什麼時間序列指標吮吸 起初,我發現這個指標難以閱讀和放出模糊的信號。 經過一番研究我確定,設置為關閉。 我的圖表來了指標設置為一個為期5設有酒吧+ 7。這創造了一個瘋狂搖擺行技術分析師最學者將有一個很難破譯。 改變我的週期,以9桿後(我離開酒吧+在標準的7)行得更加順暢,更容易閱讀。 想像一下,脫線先生沒有他的眼鏡,然後他們,那是多大的區別這個簡單的設置進行。 從那以後,我很驚訝於有多少好的信號被圖在我跳樓。 我的遺言時間序列指標